设为首页收藏本站CRC32解密2.0更改用户名领夜猫子 本站已运行
搜索
查看: 381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PHP/ASP/JSP] 手把手教你用Phonow|Servkit套件搭建局域网PHP&MySQL运行环境与Discuz! X系列论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20 16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本帖最后由 Cute 于 2019-1-18 23:15 编辑
浏览器输入 ServKit.org 下载绿色Apache&PHP&Mysql服务器套装:(如果链接失效请下载该附件,内容没有任何修改):
  1. 名称: PHPnow-1.5.6.zip
  2. 大小: 19319739 字节 (18 MiB)
  3. CRC32: 96B2F890
  4. CRC64: C60593A9BD626A0F
  5. SHA256: 7C2C78F9F787C0FAD8C085704AFE92B7ADC42F173C9CE7AC1710BA90D7889338
  6. SHA1: D0A9AFB02485452795D0977A1923A3A96074A185
  7. BLAKE2sp: 726A41189013AFEC4B3011088AE94ED279CD9FB00327AD6C4834BCCECAF2C6F5
复制代码

PHPnow-1.5.6.zip (18.42 MB, 下载次数: 0)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位币 +3 收起 理由
Kuni7wa + 1 我也来送一些
最6的我 + 2 今天的都给你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腾讯云新春采购节 热门云产品3折起,爆款超值秒杀,新购高额满返,升级享优惠大礼包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1 07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不清楚啥情况了这么晚处理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2 17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拿个位币,然后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4 17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总感觉很强大的样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0 21:5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6666,收藏了。{:1_3:}{:1_3:}{:1_3:}

点评

咋发个这帖子审核咋这么慢呢???  发表于 2017-9-20 21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0 22:5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这个6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8 16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还不错,回收一些积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7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我也路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2 10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到无边无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5 09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5 枚位币

6到不见踪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官方QQ群|从F到0 ( 蒙ICP备17002595号-1 )  

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25号 腾讯云安全认证

GMT+8, 2019-2-21 14:08 , Processed in 0.235348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